close

「啊…啊哈… …」
「嗯ㄧㄧ兵、兵長…啊ㄧㄧ」一聲聲充滿性慾且淫蕩的呻吟聲從門的另一端傳來。
「嗯ㄧㄧ哈… …艾連,我說過不要在做的時候喊我兵長。」床上的男子略顯不悅,挺身更進入些。
「唔…!利、利威爾…」艾連略感不適,卻還是依照利威爾的意思叫了他的名字。
「… …好了,你可以起來了。」利威爾沉默了會兒說道,沒有絲毫的留戀
艾連聽話的爬起來,默默地穿上衣服。走到門前時頓了一下,卻沒有回頭,就將門打開無聲地離開了。

「艾、艾連!」「艾連!!」
「米卡莎、阿爾敏…?…唔!」先是疑惑,隨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,艾連用手捂住嘴吧,羞紅了臉。雖然另外兩人也好不到哪去。
「艾連…你不要再做這種事了!」
「不過是救過你一次而已就要求幫他暖床,太過分了!」米卡莎對著艾連大吼,後者別過頭,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。
「米卡莎!」阿爾敏緊張地大喊,希望米卡莎不要再說了。
「… …」米卡莎沉著臉,說:「讓我去砍了那死矮子。」語畢,當真轉身作勢要開門…
「米卡莎!」艾連在米卡莎開門之前喊住她,「那是我自願的。」
「是我自願幫他的。」像是堅定自己的話,艾連又說了一遍。
「可是…!」
「米卡莎… …我喜歡他。」說完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爾後,最先回過神的阿爾敏拉著錯愕的米卡莎跟在艾連後面。

利威爾將放在門把上的手放下,沉默了幾秒後又重新放上,將門打開。
「… …笨蛋。」

< 隔天晚上,利威爾房 >
床上躺著剛完事後的兩人。
這次,利威爾沒有趕著要艾連離開,他默默地看著還在喘息的可人兒,心裡百感交集。
雖然艾連覺得奇怪兵長怎麼沒有趕他走,卻還是跟往常一樣,默默穿上衣服打算悄悄地離開。
「你要去哪裡?」利威爾開口,叫住了在門前的艾連。
「回來。」不容許人抗拒的,命令。
「呃… …兵長?」艾連回到床前,驚惶地看著利威爾。
「你要去哪裡?」利威爾又將問題重複一次,臉上用「不要讓我說第三遍」的表情看著艾連。
「回、回房間。」後者戰戰兢兢地回答,就怕發問者不滿意。
「... …」利威爾沉默了,艾連則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。
「留下來。」
「嗯… …欸?」艾連本來隨口應應,最後想起什麼,將肯定句換成疑問句。
「… …留下來。」利威爾又說了一次。
「喔… …。」艾連聽話地走到利威爾的旁邊待命。
毫無預警的,利威爾將艾連拉向自己,將嘴唇湊了上去。
「唔… …」艾連被利威爾反身壓在床上,用舌頭在艾連嘴裡肆虐。
「嗯… …兵、兵長,今晚,不行了… …」艾連緊閉雙眼,用盡力量將利威爾推開。
「為什麼?」利威爾竟不生氣,只是將問題丟出。
「我、我… …」艾連不安地玩弄著自己的手指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「你不是喜歡我嗎?」
「…咦欸?!你、你怎麼知道?!」
「不要在別人房間的門外大聲地講秘密。」利威爾似笑非笑。
「我、我…你…」艾連只覺得頭昏腦脹,什麼話都說不清楚。
「呵… …」利威爾輕笑,這一笑,讓艾連看傻了眼,也讓前者有機會再一次佔據後者的嘴。
「唔… …」艾連驚慌失措,連忙推開利威爾,「還、還是不行… …」艾連羞紅了臉說。
「為什麼?」利威爾皺起眉頭,連續被推兩次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「因為…兵長並不喜歡我… …」艾連將頭壓到最低,他覺得自己的臉已經熟透了。
「我什麼時候說我不喜歡你?」利威爾沒好氣地笑了。
「對、對不起,我… …欸?!你說什麼?!」艾連猛然將頭抬起,緊抓著利威爾的肩膀,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到什麼。
「我說,我、喜、歡、你。這種話不要讓人說第二遍啦!」利威爾別過頭,臉上有明顯的紅暈。
「… …呵呵、呵呵,哈哈哈哈哈…」艾連先是傻笑,後來則是倒在床上放聲大笑。
「你這小鬼…!」利威爾往艾連那撲去,再一次的用唇抵住他的。
「嗯… …」約過了一分多鐘,利威爾才將艾連鬆開,卻被後者抱住。
「兵長,我喜歡你。」艾連把臉埋在利威爾懷裡,將他抱的緊緊地。
「嗯,我也是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完成了ˊˇˋ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~~ (打滾
利威爾被我玩崩了 (艸
只能說…寫甜文真是要我命啊… (遠望
不過…感覺還不錯: )

稚逆
2013.08在屋裡躲颱風

arrow
arrow

    万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