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欸!」面對心儀的他,不管幾次,心,還是撲通撲通跳得厲害。

「什麼事?」

「你知道嗎?我很討厭你。」他笑笑地說完這句話,我的心狠狠地被掐了一下,裂了開來,碎了滿地。

「喂、你怎麼了?」他突然向我靠過來,臉在我面前瞬間放大好幾倍,在他的瞳孔裡看見自己狼狽的樣子。

既然討厭,就不要靠那麼近!猛然將他推開,跑了出去。

背對著,看不見他臉上錯愕和失望的表情。

隔天一一

「你怎麼了?眼睛紅紅腫腫的… …」還不是你害的!我在心裡大吼。

「不用你管!」我揉了揉眼睛,不讓眼淚流下來。

「我看。」他將我的手扳開,我感覺到冰冷的液體順著臉龐滑落下來。

「你怎… …」他沉默了一下,有些無奈地道:「你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
「不知道啦!」我將他的手甩開,將眼淚抹掉。

「昨天是相反日。」他帶著一副「我就知道」的表情,緩緩地道,「昨天大家都在說,我以為你知道… …

他看著我,我也看著他。消化完他的話後,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,眼淚也再次掉落:「我也很討厭你!很討厭、很討厭!」

「彼此彼此啦!」

 

稚逆2013.09

arrow
arrow

    万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